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钱豹出逃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20 新闻晚报

  □据东南早报报道

  昨日中午1点30分左右,几声冲锋枪声给喧哗的石狮鸳鸯池公园增添了几分恐慌,据知情人透露,一只金钱豹被击毙。

  动物园饲养员早上7点半左右发现园内一只金钱豹逃出铁笼,并在园内四处乱窜,情
况十分危急。早上8点过,石狮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

  上午9:20,现场指挥部决定对在公园里逃窜的金钱豹进行麻醉射击,但经过4次麻醉射击后仍无法麻醉野性十足的金钱豹。12:10,已经饿了很久的金钱豹闯入鹿园,咬死了一只梅花鹿作为午餐。

  中午12:40,动物园饲养员再次对金钱豹实施麻醉射击,这一举动似乎惹怒了金钱豹,它开始反过来攻击饲养员。由于金钱豹四肢强健有力,饲养员被金钱豹咬伤。

  13:30,第一声枪响后,疯狂的金钱豹开始攻击武警官兵驾驶的车辆,并再次向动物园门口逃窜来,情急之下围捕人员对金钱豹实施了连续射击,直至其倒地丧失攻击能力。

  昨日下午,有关部门称,“经调查,该动物园在石狮市是临时展出,未取得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属无证经营。”对此,将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