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明天刮大风 气温将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5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陶颖)“大雪”节气到了,京城却阳光灿烂,没有丁点雪的影子。今天上午9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今天本市天气晴好,白天最高气温回升至5℃。但明天起刮大风,最高温为2℃,创入冬新低。

  据气象资料显示,眼下北京日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因此出现大范围明显降雪条件不成熟。预计12月中下旬气温继续走低,届时可能出现降雪。

  据市气象台报告,明天傍晚,有一片云带盖上京城,夜间刮起4级左右偏北风。受其影响,明天白天升温受阻,最高气温只有2℃,创入冬以来最低温。

  健康提醒

  天寒注意保暖头胸脚

  “大雪”节气以后,天气越来越凉。从中医的角度看,人的头、胸、脚是特别需要保暖的部位,特别是脚下,由于血液供应少,受到寒邪侵袭后,会使人的抗病能力减弱。

  文/记者 柳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气温”的相关新闻
北京未来一周气温继续下降 最低温可达零下3℃ (2006-11-27)
北京气温骤降将有小雪 24日气温降至零下4度 (2006-11-22)
北京大雾中午消散 明日最高气温仅为6度 (2006-11-21)
北京今夜明晨最低气温可能达零下2度 (2006-11-06)
北京今起大风降温 下周二最低气温降到零下 (2006-11-04)
强冷空气3日夜间登陆北京 气温降幅可达10℃ (200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