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查获运盐车 司机弃盐逃离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3: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吕亮)一辆运盐的大货车趁着夜色在高速公路上和民警玩起了“捉迷藏”。交警将大货车拦住后,车上的4名男子落荒而逃,警方怀疑车上运载的20多吨盐是私盐。

  12月5日22:00许,济青高速公路淄博交警大队民警在路上巡逻时发现,在济青高速公路济南方向98公里处,一辆大货车长期占用超车道。当民警上前用喊话器要求大货车司机
驶离超车道时,货车司机开始不停地变换车道,阻止后面的车辆超车。

  交警要求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但对方毫不理会,继续向西行驶。在济南方向88公里处,货车驶上了滨博高速公路立交桥。在立交桥上转了一圈后,大货车又回到了济青高速公路上,开始向东行驶。交警一边继续追赶,一边与另一辆巡逻警车取得联系,要求帮忙拦截。

  当警车驶下立交桥时,交警发现大货车停在路边,3名男子正忙着摘掉车牌。看到交警追上来了,大货车司机又慌忙发动车辆,开始向东行驶。

  而此时,另一处巡逻的交警已经在淄博收费站以西等候正向他们开来的大货车。大货车司机见“前有埋伏”,“后有追兵”,将车停在了路边,车上的4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交警上前一看,车斗里全是盐,共有20多吨。在该车驾驶室里,交警还发现了青州和淄博两副机动车号牌。

  交警告诉记者,车上的盐可能是私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