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高雄两市市长议员选举贿选案已近500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27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12月9日将举行台北、高雄两市市长及市议员选举。台湾“法务部”表示,现已受理台高两市市长和市议员选举贿选案件近500件。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法务部”目前已在市长选举部分受理贿选案53件,市议员选举部分受理贿选案410件,检方日前已正式起诉一名现任市议员涉嫌贿选。

  台湾“法务部”常务次长王添盛6日表示,在调查贿选的方式上,检方根据选情分析,将各参选人区分为“绝对会贿选之候选人”、“可能会贿选之候选人”和“绝对不会贿选之候选人”,配合其他相关资料交叉比对线索,掌握参选人资金流动情况,如有异常即积极展开侦查。

  他说,因为台北、高雄两市市长及市议员选举投票在即,各地检察部门对已受理的相关贿选案件将陆续进行传唤、拘提和搜索等侦查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