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桥北金盛引领家具潮流 板式家具团购节岁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4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为迎合当下家具时尚化的家装潮流,金盛国际家居再次主理大规模的板式家具团购盛宴,将举办今年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团购节,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选购时尚家具的绝佳时机。

  近年来,实木家具的呼声很大,曾经掀起一阵家具的“实木风”,尽管如此板式家具仍然以绝对的优势在家具市场占据主流。板式家具始于上世纪80年代,如今随着板材制作
工艺的不断进步,板式家具在造型、颜色、款式上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现代的需要,引领着家具市场的流行方向。实木家具由于受到制作材料上的限制,其风格主要以传统样式为主,而板式家具主要以中纤板和刨花板为材料加工而成,板式材料可塑性强的特点,使板式家具拥有多样的造型和时尚的外观。当下,家具也克隆服装的时装化潮流,披上了时尚的外衣。以往买一套家具用一辈子的观念正在发生转变。板式家具特有的时装化特性,正好满足了消费者追求多变、追求时尚的需求。此外,板式家具在价格和风格方面适用于各阶层的消费者,这些都是实木家具所不具备的。

  随着江北开发的加速,桥北金盛家居广场以其绝对的区位优势以及营销优势,吸引了一批有实力的家具品牌入驻加盟。这使得桥北金盛从单纯经营建材的装饰城,发展为家具、建材全面整合的家居连锁企业,成为国内家具流通行业的一颗新星。现在,桥北金盛家居广场已经成为南京板式家具的批发基地,拥有最大面积的板式家具经营卖场。本次金盛板式家具团购节集中了富德宝、玉庭、红苹果、皇朝等多个国内板式家具知名品牌参与砍价,让团友们享尽优惠,满载而归。有意报名参加本次团购活动的市民可登陆E团购www.etgool.com或拨打电话86291867-8005,13776668160报名,凡是登记并告知意向购买家具品牌的前100名网友均可获赠秋冬围巾一条。团购当天,消费者凭本人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在金盛桥北广场总服务台领取,每人限一份,过期无效。

  另据消息,本周末国内板式家具一类品牌富德宝、玉庭两家旗舰店将在桥北金盛家居广场隆重开业,值开业之际店家推出了多种促销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