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民工洗浴中心里一夜风流花费千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00 汉网

  

农民工洗浴中心里一夜风流花费千元(组图)
花果山洗浴中心
农民工洗浴中心里一夜风流花费千元(组图)

  客人休息时,“三陪女”主动来搭话

  (记者 辛言) “这是我今年整个夏天打工赚来的1000多元血汗钱,就这样被浴池的小姐给弄去了……”来长春打工的农民工张强(化名)想想那一夜“风流”的后果,便后
悔不已。

  “一夜之间,在一个普通浴池竟花掉了1000多元钱,这是真的吗?”5日晚,记者对张强反映的浴池进行暗访后发现,该浴池内的确有猫腻。

  缠绵一夜花费千元

  张强今年25岁,家住在四平市城郊农村,来长春市打工多年。几天前,他听工友说位于长春市皓月大路上的“花果山洗浴中心”挺便宜的,一些农民工经常到那洗澡,而且里面还有“特殊服务”。于是,他便来到了这家浴池。

  张强说,他刚进休息大厅躺下,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衣着暴露的女子便来到他身边,问他需不需要按摩,还对他动手动脚,要求给他提供“服务”。女子的大胆行为令这个男子的心蠢蠢欲动,于是,张强与该女子开包房发生了关系。

  事后,他回到大厅刚要休息,又来了一名女子。按捺不住诱惑的张强再次就范。缠绵时,该小姐以各种理由点一些昂贵酒水要求他消费。第二天早上结账时,面前的账单让张强傻了眼:1000多元钱!无奈的他只能将整个夏天打工攒下的血汗钱全都交了出去。

  后悔:“真不该一时冲动”

  “我后悔死了!我知道我的行为是违法的,但浴池的小姐也太黑了!”张强为他的一时冲动深深地自责,“我家条件本来就不好,本希望赚点钱讨个好老婆,可社会上的诱惑太多,一不小心把握不住就犯了错误,我真是太后悔了!”

  暗访:包宿500元

  据张强反映,该浴池的小姐很多,不时以各种理由让浴客消费。5日晚,记者来到了“花果山洗浴中心”进行暗访。

  这个浴池不算大,条件也一般。记者来时,男宾不多,记者匆忙冲了澡,来到休息大厅。

  “要妹子不?”记者刚坐下,一服务生便走到记者身边问。记者称“可以看看……”3分钟过后,6名衣着裸露的女子便站在了记者面前。

  记者叫一名年龄较大的女子留下,与其谈了起来。女子告诉记者,浴池的按摩分为三等:88元、118元、148元,每个档次的“服务”都不一样。

  “我们这里也有包宿服务,服务从晚上12点开始到早上7点钟,这个服务费用高,500元一宿……”该女子不时地向记者介绍她们的服务项目。说话间,不时有女子走到记者面前,旁若无人地央求:“先生,先按按摩解解乏啊……”随之抛来个媚眼。

  记者注意到,摆在桌子上的各式按摩和酒水单,少到几十元,多到几百元,该女子不时要求记者先进行一下保健按摩服务,如果另外有要求,她们会再“满足”记者。最后,记者以该浴池条件差为由离开了浴池。

  记者感言:“社会上的诱惑太多,有时真的很难把握!”张强的话一直在记者耳边回荡。他的确应该反省,家庭贫困的他辛辛苦苦攒下的1000多元钱,竟然在一夜间被挥霍,抵制不住诱惑的他付出了代价。

  一名从警多年的民警说,卖淫嫖娼屡禁不止的原因有多种,情况也十分复杂,打击起来十分困难,根治很难。这种违法活动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罄竹难书,多少美满的家庭因此妻离子散,多少人身染性病郁郁而终……

  张强的遭遇只是所有悲剧中最普通的一个,希望后来者引以为戒,不要像他一样悔之晚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