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校领导倡议廉洁从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期望校园更加风清气正    

      数百校领导倡议廉洁从教

      

      本报记者王雅报道昨天,由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牵头、市委教育工委具体组织的“全市校长党纪政纪法纪培训班”正式开讲,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给全市800名大、中、小学校长及关键岗位的负责人做了专题辅导报告。随后,800名学员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出了“依法治教,廉洁从教”的倡议书。

      全市校长“三纪”培训班的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是深圳教育史上前所未有的。昨天,到会参加“三纪”培训班的有全市大、中、小学的校长和分管教学或后勤工作的校级领导,各区教育局局长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共计800人,培训时间为3天(6日至8日)。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市纪委副书记孙大卫和深圳市教育局局长张宝泉分别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李意珍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转达了正在外地出差的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对校长老师们的亲切问候与衷心感谢,转达了李鸿忠书记对大家提出的3点殷切期望:期望校长努力成为真正的教育家;期望老师用心去教书育人;期望校园更加风清气正。

      会上,参加“三纪”教育培训班的全体校长联合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出了“依法治教,廉洁从教”的倡议书。倡议书共分5个部分,分别从“献身教育,爱岗敬业;依法治教,廉洁从教;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热爱学生,育人为本”5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要进一步加强校长教师队伍建设的决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