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邀您体验“驾车锦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岁末版“卡尔迅超级体验营”接受报名

      邀您体验“驾车锦囊”

      

      本报记者张三江报道备受广大读者关注的“卡尔迅超级体验营”已成功开展了11期,今年最后一期体验营活动将于12月17日(周日)举行。

      据介绍,以月月有新招为主题的“卡尔迅超级体验营”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青睐。通过活动的开展,超级体验营的“驾车锦囊”能够给新手非常大的帮助;深受读者欢迎的“驾驶技能测试”,是超级体验营的保留项目。通过专业教练的测试及点评,让驾驶信心不足的人士找到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克服。“驾校探营”环节是专为计划学车的人士准备的,包括零距离了解驾校,两小时学车全过程体验等。路边停车一直是困扰很多人的驾驶难题,“驾车锦囊”课程专题之二为“侧方位停车技巧”,由专业教练现场讲解,实车示范,并解答有关如何停车的问题。

      据悉,本次体验营将增加“快处快赔”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的相关知识讲座,并免费发放相关表格。

      本届体验营还安排了多项新奇有趣的汽车互动游戏,每项游戏都设置了优胜奖,获奖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本次超级体验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电话预约报名,活动当天有专车定点接送,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活动时间:12月17日(周日)上午9时30分;

      报名电话:86100000、83793399;网络报名:www.carshow.com.cn;活动地点:卡尔迅驾驶培训南山训练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