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口粉丝被查出毒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6 深圳晚报

      据华夏时报报道昨天北京市食品办宣布,烟台德胜达龙口粉丝有限公司生产的“龙口粉丝”被检出致癌物“吊白块”,即日起责令该公司生产的全部产品退出北京市场。

      “吊白块”即“甲醛次硫酸氢钠”,是一种有毒的工业用漂白剂,对人体有严重的毒副作用。国家严禁将其作为食品添加剂在食品中使用。

      昨天,北京市食品办同时宣布,北京同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8月8日生产的80克袋装“京北佬”鸡翅、潮安县庵埠镇金喜旺食品厂9月24日生产的150克袋装“金喜旺”美食火腿棒等16种质量不合格食品全市下架停售。(刘宪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