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欣弗事件续 安徽华源继任董事长衷兴华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8 汉网

  本报讯(记者 廖洪武)今天上午,记者从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了解到,8月中旬继任的董事长衷兴华已被解职,今天上午公司正在开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

  对于继任的董事长衷兴华已被解职的原因,今天上午,安徽华源公司一中层干部称:衷兴华到任后,采用各种手段施压裘祖贻离开公司,以便能达到控制公司的目的。

  10月16日,安徽省政府通报了国家药监局对欣弗事件的处理意见,并以“质量安全意识淡薄,疏于对企业管理,对欣弗事件负有主要责任”为由,撤销了裘祖贻的总经理职务。

  “衷兴华的施行行为是导致裘总精神郁悒的原因之一,裘总在各种压力之下选择了自杀。”公司这位中层干部说,在裘自杀之前,最后一个打电话给他的人是衷兴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