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高雄选举倒数48小时 岛内赌盘押宝国民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8 汉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选战进入倒数阶段,台湾北部组头这几天开出赌盘,国民党籍候选人郝龙斌以15万到17万的“让票”领先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

  台湾《联合报》报道说,台北市的选情一直算稳定,赌盘变化不大,郝龙斌一直让票谢长廷15万票以上。日前“马宋会”传出之后,因内情一度未获证实,外界耳语多,谢长廷阵营操作“马宋密会”,为选情投下变量,赌盘开出郝让谢15万票,是差距最小的。

  不过,随着“马宋会”的内情逐渐明朗,双方这几天差距再度逐渐拉大,据北部组头表示,昨晚赌盘已开出郝让谢17万票。

  《联合报》还报道,虽然高雄市长选情紧绷,但选举赌盘变化有限。昨天下午开出最新赌盘为黄俊英让陈菊1.5万票,比前天让1万票小幅调整。但最后48小时,可能会因震撼性政治大动作出现而随时翻盘。

  台湾南部组头解读的“政治大动作”,包括重要政治人物下跪、重大政策,以“台中市长胡志强最后一夜突然现身高雄为黄俊英站台”影响最大,至于台面上蓝绿重要人物站台,从岛内赌客眼中来看“影响不大”。

  报道说,外传有组头故意开盘影响选情,台湾南部地区一名组头表示“理论上做得到”,但大选区没有人会这么做。他举例,若要某阵营拿更多票,只要开出有利于该候选人的盘,像签1万赔1.2万、1.5万,但输赢几百票或千票间或许有人这么做,市长选举输赢介于万票间,组头要影响选举结果,起码要准备输好几亿新台币才可能有效果,有人这么笨吗?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