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玩反弃保明打暗拉宋楚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01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7日讯 民进党“立院”党团今天刊登全版广告催票,诉求“宋楚瑜当选、民进党崩盘”。亲民党团今日召开记者会批国民党、民进党权谋,只顾政党利益无视市民权益,不过,“立委”刘文雄则感谢民进党拉抬宋楚瑜选情,因为宋当选、马进“总统府”、陈水扁下台、民进党崩盘,是一举数得大利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刘文雄表示,民进党刊登的“宋楚瑜当选,民进党崩盘”
全版广告,连民进党“立委”看到,都误以为是亲民党刊登的竞选广告,完全达到反效果,民进党又再次替宋做免费宣传,替亲民党省了好几百万的广告费,刘文雄对此大力感谢。

  不过,刘文雄又痛批,从马宋会与民进党自爆游宋会,到今日的全版广告,只看到国民党与民进党的权谋,毫无选举主轴。

  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认为,民进党害怕宋当选后‧民进党崩盘的焦虑,显示谢长廷应该输宋楚瑜很多,因此大为紧张,谢必须履行输宋就退出民进党的承诺。李鸿钧认为,谢退选、扁下台是民进党得以重生的大好机会,民进党的支持者应该把握,找回民进党创党时的党魂与精神。

  李鸿钧也说,游锡堃害怕自己被边缘化,因此不甘寂寞的抛出游宋会议题,党主席做成这样,相当可悲。

  刘文雄指出,民进党操作弃保效应,让蓝营支持者开始回忆起军购案、公务人员的薪资待遇与劳工待遇等,都有宋楚瑜努力过的影子,选民会思考到底谁才是真正有能力、会做事的人,这两天的民调更是让他们坚定信心,有机会胜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