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广铁路广州段发生爆炸 火花黑烟超过4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27 国际在线

  

京广铁路广州段发生爆炸火花黑烟超过4米(图)

  广州环市中路铁轨连日发现几枚来历不明的烟花,但并未影响列车运行。图为刑警在现场勘查。萧嘉宁 摄

  

京广铁路广州段发生爆炸火花黑烟超过4米(图)

  铁路边的地面有类似爆炸后的痕迹,刑警正在提取样品。萧嘉宁 摄

  广州电台门前京广铁铁路发生烟花爆炸 火花和黑烟高达4米多

  警方称产生4米高火光黑烟的是一颗烟花

  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胡非非) “砰!”一声巨响,伴随高达4米多的火花和黑烟。昨日下午2时40分,位于环市中路的广州市广播电台门前的京广线发生不明爆炸。爆炸后仅10秒,一辆列车就从爆炸的铁轨上驶过。有目击者称,爆炸物是被人从天桥抛下。

  铁轨旁石块被熏白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没有爆炸的疑似炸弹的物品已被民警带走,几个便衣正在铁轨边收集一些爆炸后留下的碎片。而在距铁轨一米左右的一片石块堆已被爆炸喷出的硝烟熏白了。

  目击者广州电台的李记者说,事件发生大概在14:40分钟左右,那个时候他正在电台大门准备打车出去,刚好走到了大门口,就突然听到一声比汽车轮胎爆炸还要响的巨响,看到耀眼的火花以及4米多高的黑浓烟,火花还落在电台的大门上。爆炸是发生在广深铁路旁,离电台大门只有几米远。

  就在这时,一辆火车从10秒钟前发生爆炸的铁轨上疾驰而过。当时在现场还有一个类似炸弹的物品落在了距铁轨不足3米处。“真悬啊,刚爆炸就有一辆火车从铁轨上开过去,如果火车早到就不知后果会怎样了”,该起爆炸事件的另一目击者钟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仍有后怕。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