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港直通火车因维修全面暂停 恢复需等另行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段爽):记者今日(8日)获悉,九铁表示,受到内地紧急维修影响,粤港直通车服务全面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九铁指出,收到内地铁路局的通知,需进行紧急维修,今日所有粤港直通车停驶。

  而一列由红磡开往广州的直通车今早9时10分,驶至罗湖时收到停驶通知,所有乘客在罗湖站落车,再由职员安排到深圳乘坐开往广州的巴士。

  九铁表示,已购买今日直通车票的需客,可获退回车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