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日举行产业公害防治技术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20 中国环境报

  陈旭

  本报讯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近日举行的中日“产业公害防治技术开发事业”研究成果报告推介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对中日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加强区域环境保护工作,建设绿色泰达,天津开发区同日本四日市国际环境技术转移研究中心(ICETT)合作,引进其先进的环保技术。

  据了解,今年5月,首届“日中节能·环保”综合研讨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双方签署了“环境事务合作备忘录”。合作主要包括3个项目:以化工区为对象开展环境调查事业;环境保护专业培训;“产业公害防治技术开发事业”研究成果推介会。

  这次推介会则包括4个方面的内容:自然循环方式水处理系统;熔化飞灰等有害灰类的无害化及资源化技术的开发;减低纤维强化塑料(FRP)废弃物带来的环境负荷的亚临界水裂解在利用技术;低公害型车身涂抹方法的技术开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