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恩节“三利”送温暖,今日1000份报纸赠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今日上午9时30分,2006年度三利感恩节开幕仪式将准时在三利国际门前广场举行,在为期三天的感恩节期间里,三利将把一定数量的围巾、羽绒坎肩等礼物赠送给市民。

  听说本报今日要举行义卖活动,唐山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要预订1000份报纸,于今日赠送给来三利购物的顾客,同时要发动员工参与到义卖献爱心活动中来。

  今日,唐山三利还为工作在第一线的交警、城管同志们准备了一定量的羽绒坎肩,将免费赠送给这些一线人员。还是在今天,唐山三利超市还将为爱心之家的会员免费发放水果,发赠地点为三利超市总服务台。

  感恩节期间,三利将举行敬老感恩真情送暖活动,届时,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人或家属凭身份证到三利可领取围巾一条(赠完为止),发赠地点在三利商场一层,发赠时间为12月8日至10日上午10时至12时。同时,为答谢唐山市消费者,三利超市现举行感恩送菜活动,消费者可在三利超市领取大白菜一棵(赠完为止),发赠地点为三利超市,发赠时间为12月8日至10日的上午10时至12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