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正研制能够进行太空漫步宇航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中国宇航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俊华先生今天做客中国网畅谈中国探月等航天问题。杨俊华透露说,神舟七号的宇航员要进行太空漫步。据了解,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制能够进行太空漫步的太空服。(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宇航服”的相关新闻
组图:比利时撒尿小童穿宇航服迎中国客人 (2006-06-01)
神七宇航服样机制作完成 材料具有中国自主产权 (2006-04-24)
俄美宇航员太空行走时投放废宇航服人造卫星 (2006-02-05)
日本计划研发高科技宇航服参与美国登月计划 (2005-12-22)
图文:白色部分是宇航服 (2005-10-15)
图文:模拟舱内宇航员坐下来继续脱宇航服 (200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