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贼不报警 私刑索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7 江南都市报

  一男子涉嫌非法羁押被鹰潭警方调查处理

  本报鹰潭讯周卫清、万军、记者刘祚保报道:昨日凌晨,鹰潭人徐某在鹰潭公园改造工地盗窃钢筋,结果被工地民工 张某当场抓获。但张某并没有及时报警,而是将涉嫌盗窃的徐某扣下,滥用私刑,并向徐某的家人索要10万元赔偿金。

  昨日凌晨4时许,徐某钻进鹰潭公园改造工地正准备盗窃钢筋,结果被看守工地的男子张某发觉并抓获。

  于是,张某找来尼龙绳将徐某的双手反绑在工地宿舍旁边的一棵树上,然后剥光徐某的上衣,朝徐某身上泼冷水。

  之后,张某叫徐某打电话通知家人送10万元赔偿金到工地来赎人。

  徐某的弟弟和妹夫赶到现场,认为张某虐待了徐某,并且自己也拿不出10万元钱赎金,遂拒绝私了,向110报警 。“110”民警赶到后,责令张某将徐解开。

  据调查,前段时间,鹰潭公园改造工地经常被盗,损失钢筋、电缆等价值超过10万元,工地负责人便安排张某等人 轮流看守工地。

  目前,民警以徐某涉嫌盗窃、张某涉嫌非法羁押移送月湖公安分局江边派出所调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