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年经济要“又好又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31 辽沈晚报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5日至12月7日在北京举行。

  胡锦涛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国内经济形势和国际经济环境,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深刻阐述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需要把握的原则和主要任务。温家宝在讲话中就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有关重大问题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明年是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这次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奋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

  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