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万张违法光盘 被集中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40 法制晚报

  

15万张违法光盘被集中销毁
本市开始第三次大规模行动全国各地同步进行

  15万张违法光盘 被集中销毁

  “光盘销毁现在开始!”今天上午10点,本市开始第三次大规模集中销毁光盘行动。

  15万张违法光盘被销毁,同时全国各地集中销毁违法音像制品分会场也在同步进行,预计共销毁违法光盘3756万张。

  在南磨房乡的销毁违法光盘现场,50个麻袋围成了篮球场般大小的光盘销毁场地,花花绿绿的光盘包装上《疯狂的石头》、《大长今》等热播的电影、电视剧名清晰可见,执法人员陆续将这些光盘放入了粉碎机,光盘瞬间被粉碎成了塑料屑。

  据悉,本次销毁的光盘是本市7月1日-9月30日开展的“文化市场集中执法及行动”中查获的违法音像制品。

  文/记者 张晶 摄/记者 高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