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淄博潘庄社区位列全国商业示范社区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0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王任辉)国家商务部今天公布了第二批全国社区商业示范社区名单,其中,淄博市的潘庄社区位列第二名,为山东省入围的5个社区中排名最靠前的社区。山东省入围的另外4个社区分别是临沂市曹家王庄社区、潍坊市苇湾社区、济南市阳关新城社区和济南市燕南社区。

  据悉,第二批全国社区商业示范社区是国家商务部商业改革司按照《商务部关于贯
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精神组织评审的,评审从今年10月底展开。商务部此次公布的名单由全国94家社区组成,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列。其中,在山东省入围的5家社区中,淄博市潘庄社区排名最高,位列全国第二名。

  “在3-5年内,我们要把潘庄社区建设成‘大商业格局’、‘大专业市场’并存的区域,届时,社去总建筑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米,是现有规模的2倍,让潘庄的老百姓逐步、逐年得到更大的实惠和幸福。”

  潘庄社区居委会主任耿佃成表示,目前,由潘庄社区招商引资的沃尔玛项目主体已经竣工,还有几个大项目将落户潘庄社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