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蒲县小学生中毒身亡专题 > 正文

山西省公安厅称蒲县6名小学生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43 新华网
山西省公安厅称蒲县6名小学生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警方正在事发学校调查 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山西省公安厅称蒲县6名小学生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丧失孩子家长十分悲伤 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新华网太原12月8日电 (记者胡靖国) 山西省公安厅8日说,公安部门检测结果表明,临汾市蒲县蒲城镇南曜村教学点6名小学生突然死亡原因为一氧化碳中毒。

  6名小学生的呕吐物日前被分成两份分别在太原和北京进行检测。8日凌晨,两份化
验结果均表明,6名小学生系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南曜村教学点学生宿舍是一间大房子,中间用木板隔成两间,一间住学生,一间放有一台3000瓦的发电机。

  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廉兴有说,4日晚,发电机开机发电,由于中间木板封闭不严,发电机工作过程中排放的一氧化碳传入学生宿舍,致学生中毒而死。

  4日晚8时30分左右,南曜村教学点的值班人员发现学生宿舍里的6名小学生昏迷,晚9时40分送到

医院后,经医院诊断,2名男生和4名女生已全部死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山西 学生 死亡”的相关新闻
山西死亡学生呕吐物送检结果尚未公布 (2006-12-08)
山西小学生死亡案排除晚饭中毒 未发现投毒可能 (2006-12-08)
山西6名小学生死亡事件多名人员被控制 (2006-12-08)
检测称山西蒲县6名死亡学生摄入致命物质 (2006-12-07)
山西6学生不明死亡初步排除食物中毒 (2006-12-07)
山西蒲县6名小学生突然死亡 初步排除食物中毒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