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抗美援朝老军人双腿冻烂 民政部批示彻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0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老革命”袁征信的境遇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据了解,灵寿县民政局已责令光荣院院长赵军作出检查,同时该局党委决定,根据调查进展,不排除撤销其职务的可能。石家庄市卫生局见到报道后,决定将于今日上午专门派一个医疗小分队给“老革命”袁征信治病。

  

抗美援朝老军人双腿冻烂民政部批示彻查(图)

  午饭来了,袁征信却没有什么胃口。

  昨日本报报道的“老革命”袁征信的境遇及灵寿县光荣院存在的问题,引起了政府及各界的广泛关注。当天,国家民政部在进行批示后,下传省民政厅,要求弄清事实,彻查问题。省民政厅、石家庄市民政局及灵寿县委、县政府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据了解,灵寿县民政局已责令光荣院院长赵军作出检查,同时该局党委决定,根据调查进展,不排除撤销其职务的可能。另外,“老革命”袁征信的境遇也牵动了全国各地读者的心,一天之内,来自省会、深圳、上海、北京等地数十名读者致电本报,表达了对袁征信的牵挂。

  报道引起民政部关注

  来自民政部门的消息称,本报昨日的报道引起了国家民政部的关注,民政部领导就此事作出批示后,要求我省民政部门查清问题。省民政厅、石家庄市民政局的领导也对此事作出指示。报道也引起了灵寿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县委书记、县长亲自过问了此事,并对该县民政局局长进行了严厉批评。

  据灵寿县民政局局长王进民介绍,光荣院的问题令他很惊讶,管理不力的责任不能回避。王进民介绍说,每年用于光荣院的经费民政局都是在第一时间拨付到位,足以保障“老革命”们的生活质量、治病就医。之所以会出现袁征信的问题,完全是管理不善造成,光荣院院长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王进民还介绍说,光荣院院长赵军自己开有一家装饰材料城,自任经理,经商占去了赵军的绝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无暇顾及光荣院的一些事务,这是造成管理不善的一个原因。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