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上海宋庆龄故居主楼二楼今起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2 新民晚报
图文:上海宋庆龄故居主楼二楼今起重新开放

宋庆龄故居主楼二楼是宋庆龄的卧室,今起重新向公众开放。首席记者雍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林明杰 实习生王恺) 今天,“纪念国务院命名上海市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周年暨上海宋庆龄故居修缮竣工开馆仪式”在沪举行,关闭15年之久的宋庆龄故居主楼二楼重新开放。为保护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公众参观时主楼每批限入15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宋庆龄 故居”的相关新闻
上海宋庆龄故居将于12月5日重新开放(图) (2006-11-28)
组图:渝中区两路口新村5号--宋庆龄故居 (2005-06-13)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征集嘉宾 27日举办纪念活动 (2004-01-12)
花海涌入宋庆龄故居(图) (2003-01-28)
图文:宋庆龄诞辰110周年 故居首次更换礼兵上岗 (2003-01-27)
宋庆龄故居开放一天 观众将以鲜花代替门票 (200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