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郁幕明称党内候选人若未全当选将讨论新党存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为拉抬台北市“议员”选情,新党主席郁慕明今(8日)表示,如果新党在台北市所提名的4席候选人无法全上,将会提案讨论新党存废问题。他补充说,新党存废不是他由个人独断,主要目的是希望藉此唤起新党支持者的危机意识,让支持者站出来投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郁幕明表示,这次新党所推出的4名候选人个个都非常优秀,
如果仍然不能获得选民认同,自然要检讨新党是有还有存在的价值。

  相较于北高市长的选情发烧,市“议员”选举相对不受民众和媒体青睐,加上新党资源有限,打起“议员”选战格外困难。而被问及现在新党台北市“议员”选情如何?郁幕明不愿正面响应,但是郁幕明强调,新党的存废不是现阶段的问题,提出这个想法,主要是可以让4名候选人都可以在12月9日的选举中出线。

  郁幕明认为,新党是民主政党,就算要解散也必须经过民主程序决定,不是他一个人可以独断。他向爱护新党的选民呼吁,只要4席全上,就不会有新党解散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党”的相关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选出新党委委员 (2006-11-23)
郁慕明宣示新党支持马英九 相信其清白(图) (2006-11-21)
新党主席郁慕明表示相信马英九清白 (2006-11-20)
俄罗斯三个中左翼党派合并组建新党 (2006-10-28)
视频:专访新党主席郁幕明 (2006-10-23)
对话新党主席郁慕明: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2006-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