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圭亚那总统希望促进圭中关系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 乔治敦消息:圭亚那总统贾格德奥6日在总统府表示,希望圭亚那与中国共同促进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贾格德奥是当天下午在中国新任驻圭亚那大使张君高递交国书时做上述表示的。他对张君高履任表示欢迎,并祝愿张大使在圭亚那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愿为张大使履行职务提供一切便利。

  张君高积极评价中圭关系。他说,中圭关系源远流长,圭亚那是英语加勒比地区率先与中国建交的国家。建交30多年来,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交流合作稳步前进。中方愿与圭方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当天上午,张君高还会见了圭亚那代外长纳迪尔。

  张君高于5日抵达圭亚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圭亚那”的相关新闻
圭亚那出港航班遭化学袭击威胁 (2006-12-04)
外交部提醒在圭亚那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 (2006-09-25)
外交部提醒在圭亚那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 (2006-09-25)
圭亚那中资企业住地遭6名持枪歹徒抢劫 (2006-09-25)
圭亚那总统贾德奥在大选中获得连任 (2006-09-02)
圭亚那议会支持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200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