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蒲县学生死亡事件三名疑犯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2:4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太原12月8日电(记者 原碧霞)记者在山西省蒲县人民医院看到,发生6名小学生死亡事故中的学生家属情绪基本平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12月4日晚,山西临汾市蒲县蒲城镇南曜教学点6名小学生因隔壁房间发电
机工作中排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记者从蒲县县委了解到,4日晚8时30分左右,蒲县蒲城镇南曜村6名小学生身体出现异常,晚9时40分送到蒲县人民医院后,2个男孩4个女孩已全部死亡。

  南曜村教学点位于蒲县蒲城镇南曜村,只设有一至二年级,共有11名学生,其中5名是本村学生,6名学生在校寄宿。目前,5名本村学生已被安排到附近学校上学。

  目前,公安机关已拘留三名犯罪嫌疑人,这三人为锅炉工郑赵刚、炊事管理员石艳芳、教师王小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