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急救 仍未挽回5名伤者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43 长江商报

  昨日凌晨,十堰市郧县白桑关镇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超载富康车在乡村公路上行驶时冲到桥下,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死者中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仅两岁,其中一家四口全部遇难。

  凌晨急救难挽伤者生命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从郧县白桑关镇高庙卫生院获悉,凌晨0时30分许,先后有8名车祸伤者送到该卫生院,其中两人送到卫生院时已经死亡,5人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1名伤者被转到郧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些死伤者都是亲友关系,6人都姓王,两人姓任,其中包括一家四口。

  上午10时许,记者从郧县人民医院外医科获悉,在该医院接收治疗的伤者王伟胸部、腿部、脸部和脖子等多处受伤,目前在该院观察治疗。

  庆乔迁喜深夜赶路遇险

  下午5时许,记者联系到王伟的父亲王光德。王光德介绍,出事地点在郧县白桑关镇高庙村黄家河口桥上。凌晨零时许,他获悉儿子王伟所乘坐的车出了事情,连忙抓起衣服叫上王伟的姑夫,冒着细雨跑了9里路。赶到事发地点时,所有伤者已被送到附近的卫生院。王光德又匆匆赶到医院,发现王伟只是受了伤,心里悬着的石头才稍稍放下来。

  据王光德告诉记者,昨日他哥哥王光海的女儿新房落成,在孝感打工的王光海特地赶回家庆贺。前日晚上,王光海到达十堰以后,为早点赶回郧县,便和在十堰做建筑的儿子王平、儿媳任义娥和9岁的孙子王荣亮等8人,在城区租用熟人王勇的一辆富康车赶回郧县,车牌号码为鄂C33890。这辆严重超载的富康车行至郧县白桑镇麻峪村二组附近,路过乡村公路黄家河口处弯道处的一座简易石桥时,一头坠入石桥下的河沟中。

  姐妹永别一家四口遇难

  据了解,在这次车祸中,王光海、王平、任义娥和王荣亮一家四口,还没有看到自己的亲人搬进新房,就不幸全部遇难。

  任义娥的姐姐任义玲因为也在十堰做工,听说妹妹回家,也一起乘车回家看看。没想到,车到半路发生了意外,姐妹俩未曾见面却成永别。

  两岁的王新瑞由于父母都在深圳打工,在家里没有人照顾,她的父母便委托兄弟王平代为照顾。这次王平回郧县庆贺姐姐的乔迁之喜,顺便把她带上了。

  严重超载路滑弯急惹祸

  郧县县委宣传部的一位蔡姓副部长介绍,事故发生后,郧县迅速成立事故调查小组。该蔡姓副部长介绍,出事的富康车最多只能乘坐5人,而出事乘坐了8人,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严重违章超载的交通事故,再加上当时雨雪交加导致路滑,道路弯道急、车速快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他还介绍,事故发生后,十堰市副市长罗元红、郧县县委书记周有顺等率领公安、安监、民政、卫生医疗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施救,安排善后工作。十堰市、郧县县委等相关负责人赶到了郧县医院看望了受伤的王伟,并送上慰问金。

  据悉,十堰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市展开交通安全检查整改,加强道路管理,严防此类事故再度发生。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本报记者 谭经田

  线索提供人:魏先生 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