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盂县:体育老师两次痛打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5:26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霍雪飞)盂县荣昌中学一名14岁的初中生上体育课时没听清老师的话,竟招来老师的两顿拳脚。

  被打的学生是该校初一年级学生秦水峰,打学生的是该校聘用仅一个月的体育老师刘永春。12月2日下午的体育课上,刘永春让在操场上溜冰的学生到教学楼前活动,秦水峰因没有听清,向另一个方向走去。刘永春向他跑去,问了一句后就对他拳打脚踢。挨打之后,
秦向副校长毕某反映了此事。就在秦回到教室后不久,刘永春走进教室,又对秦一顿拳脚。“刘老师打得可厉害了,打了有将近两分钟,书桌上的课本全掉下去了!”当时在场的4名同学说。

  对于记者“贵校或教育部门是否对体罚学生的行为有明文规定?事后校方是否该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目前是否对此事作出处理”的问题,该校校长韩林秀回答:“应该有吧?!应该带孩子去吧?!应该处理吧?!”刘永春表示:“事后想想,我确实做得不对。”

  记者从盂县教育局了解到,荣昌中学原为一所民办学校,目前正与盂县一中办理交接手续,将成为盂县一中的一所分校。对于打学生之事,教育局张局长称并不知晓。记者今日在阳泉的一所医院见到了秦水峰,他右脸有一处明显的伤痕,长达10厘米。事发后,他的左脸一直是麻的。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