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掐网线者被抓 “领导让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5: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盘锦境内1000多根网线被人剪断,2500多户宽带用户无法上网,出现问题的都是“辽河信息网”的用户。

  首次报道题目:《不换网就掐线“职务行为”?》

  晨报盘锦讯(记者王辉)昨日上午,辽河信息网的工作人员在盘锦和平小区里发现
了两名专掐宽带网线的男子。

  现场还有一辆装满被剪断的网线的人力三轮车。两男子称他们是辽河石油勘探局通信公司钻井电话站的工作人员。

  “领导安排咱掐(线)咱就掐,咱就是干活的。”一名叫高建刚(音)的男子说。随后,两人被警方带走。记者两次按高建刚提供的领导电话拨打过去时,均无人接听。

  “掐线”事件还波及到了盘锦高升地区,也均系辽河石油勘探局通信公司工作人员所为。辽河石油勘探局通信公司为什么要专掐辽河信息网的网线和光缆?两者间有什么矛盾?本报将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