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里半夜听到老虎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27 华商网-华商报

  “嗷嗷”的老虎叫声不是来自野外,而是来自你家附近,生活在高楼林立都市的你一定会以为听错了,而西安市环城南路东段的部分市民,近日就经常听见老虎的叫声,不是出自电视,也非音响,而是真真切切出自居民区的院落里。

  几日来,环城南路东段的张先生经常会听到自家附近传来一种奇怪的动物叫声,起初张先生认为,是哪个邻居养了什么特种狗在叫。可这种声音洪亮而宽广,尤其夜里,叫声
常常会穿透楼房,带着一种威武,像是猛兽发出的,声音很熟,电视里常常听到。突然,一种可怕的念头由脑海浮出,是老虎在叫。

  张先生看着外面,老虎可能藏身在哪里呢?一打听才知道,附近一家剧院请了一个马戏团来演出,马戏团里有一只老虎,就关在剧院的后院,离自家30米。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剧院后侧门,附近居民说,老虎就关在里面,是3天前运到的。一起运来的还有两匹马。透过门缝,向这家剧院内张望,看见一个用红布遮得严严实实的棚子和两匹马。这时,一声“嗷嗷”从红棚子里传来,声音虽不震耳,却是老虎声。一个老师傅说,这是老虎打哈欠的声音,晚上的叫声要比这洪亮得多。“下午和晚上老虎最爱叫,尤其是晚上7点到10点,叫声频繁,凌晨也会发出刺耳的叫声。”

  该剧院一王姓负责人说,老虎是为了演出从河南运来的,会在这里度过20多天。本报记者张那王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