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件事都不大俩“的哥”处理显差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27 华商网-华商报

  发生刮蹭他拉走行人物品

  

两件事都不大俩“的哥”处理显差距(图)

  出租司机(左)与程师傅到了公交分局还在互相争执

  本报记者赵雄韬摄

  本报讯(记者要露滋)在寒风中等待了两个多小时,程师傅还是没能等到“的哥”回心转意。昨日中午1时,程师傅无奈地打电话报警:他在西安市纺织城堡子村转盘处行走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蹭,在与司机争执的过程中,司机把他的物品“抢”走,扔在车上把车开走了。

  “我总觉得,他一定是一时冲动才‘抢’走我的东西,想明白了,就会把东西送回来。现在看来,他不会回来了。”还在事发地等待的程师傅说。

  一名目击事故的商店老板说,事发时,程师傅肩上扛了一根长杆在路边站着,一辆车号为陕AU138X的出租车从旁边的加油站刚出来,不知怎么,就被程师傅的长杆子刮了一下,车门上方的油漆被划了一条约10厘米长的印子。司机下车后与程师傅发生争执,随后,司机就将程师傅的东西丢上车,把车开走了。

  昨日下午4时在公交分局,就在民警进行协调时,程师傅和出租车司机再次发生了争执。出租科警官刘柏平对出租司机的错误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在车主和程师傅单位领导出面后,此事才得以解决。

  停运半日他为乘客送手机

  

两件事都不大俩“的哥”处理显差距(图)
对贾女士的感谢,刘师傅认为还手机是应该做的

  本报记者赵雄韬摄

  本报讯(记者要露滋)昨日下午,为了给乘客送回落在车上的手机,“的哥”刘传明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营运。当他将手机送回乘客手中,面对失主的感谢,他笑着说:“这都是应该的,我那点损失,算不了啥。”

  昨日中午,刘师傅将乘客贾女士送到西安市土门附近后,又搭载了一名去东郊方向的乘客,到达目的地后,车后座突然传来手机铃声,在车座下面,刘传明找到一部崭新的手机。电话中,乘客贾女士说,希望刘师傅能把手机送还。

  贾女士在电话中提出,让刘师傅把手机送到丈八东路刘师傅所在的车队,可等刘师傅到车队后,却不见贾女士来。打电话给她,对方又让他把手机送去公交分局。

  刘师傅二话没说,又开车从南郊的丈八东路到位于西郊的公交分局,又等了约一个小时,贾女士才在朋友的陪伴下匆匆赶到。见到刘师傅为送手机奔波了一下午,贾女士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她是因害怕有“意外”才这样“折腾”刘师傅的,她愿意赔偿损失,而刘师傅却说这是应该的,他的那点损失,不用再提。许多来办事的群众纷纷夸赞刘师傅“心眼真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