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召开政协提案工作表彰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59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成龙)12月8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联合召开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50件优秀提案和20个提案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同时,省政协办公厅对评选出的25个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省政协主席方兆祥,省委副书记王明方,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省政协副主席秦德文、赵培根及秘书长白泰平等出席会议并颁奖。赵培根主持会议。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是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本次受表彰的优秀提案,是从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2514件提案中精选、评审出来的,内容涉及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

  秦德文在讲话中说,质量是提案工作的生命,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引导和帮助委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要创新提案办理机制,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各承办单位要加强提案的分析工作,提高提案办理的落实率,以各种方式做好检查督促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增强提案工作整体合力;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对提案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以及提案承办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共同推动提案工作整体质量的提高。要多做凝聚力量的工作,多做建言献策的工作,多做促进发展的工作,多做促进和谐的工作,为推进安徽跨越式发展、实现奋力崛起竭智尽力。

  优秀提案获奖代表、先进承办单位代表、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