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永良在本集团调研 要求把好导向为和谐社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刘娜)昨日,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来到湖北日报报业集团,看望编辑记者,了解集团事业发展情况,勉励新闻工作者要把好舆论导向,进一步改革创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

  杨永良一行在集团领导毕志伦、江作苏等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楚天传媒大厦、楚天都市报编辑部、楚天金报编辑部、湖北日报政宣部和荆楚网,亲切看望正在工作的编辑记
者和干部职工,了解新闻采编流程和集团发展规划,随后听取了工作汇报。

  杨永良充分肯定了集团新闻宣传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坚持改革创新,运营机制灵活,产业实力、人才资源和社会影响力位居全国前列,这是大家坚持改革、锐意进取的结果。集团各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维护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局面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在实践中总结完善,把改革引向深入。

  杨永良指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党中央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也是社会主义社会的本质要求和必然规律,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相当长的历史过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要从一点一滴的基础工作做起,加快生产力的发展,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同时,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不能小看,更不能麻痹大意。新闻媒体肩负着引导舆论的重要职责,任重而道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宣传党的声音、维护群众利益、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