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叫停陷阱美容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52 长江商报

  强拉顾客“免费测试皮肤”

  本报讯(记者沈右荣通讯员叶逢春杨新)商场门前,名为免费测试皮肤,实是诱使顾客办理美容会卡。昨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一设置免费美容陷阱的美容店受到当地工商部门警告,并支付给一顾客400元损失。

  今年11月2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江夏区法泗镇的陈女士到江夏城区一商场购物时,被一美容院工作人员拉住,做免费皮肤测试。陈女士进美容院后,工作人员边给陈女士做皮肤测试边介绍美容产品,并给她用了美容护肤品。

  她离开时,工作人员以试用产品已开瓶,要求陈女士购买,或花100元办张“入会卡”。陈只好接受。次日,她的脸上出了红疹并且很痒。经医院检查为皮肤过敏,花去医疗费227元。

  昨日,江夏工商分局法泗工商所工商调查发现,涉案美容院经常以免费测试皮肤为名,引诱消费者进店做美容,并违背消费者意愿提供产品和办理会员卡。

  昨日下午,工商部门责令该美容院立即停止引诱消费者的行为,退付陈女士办理“入会卡”的钱款、医疗费用及补偿费共计4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