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刹车坏了不修撞坏绿岛赔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俗语云:小洞不补,大洞吃苦。昨天,大厂驾驶员李某接过交警十大队对他上月底撞绿岛事故的责任认定书时,眼看自己因车子刹车跑偏没及时修,以致撞上绿岛,车损人伤还要为公共设施承担2万元的赔偿,禁不住叫苦。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在交警十大队值班室里,民警正通过屏幕监控辖区内道路交通状况。当监控镜头切换到杨新路与新华路路口时,民警发现一辆红色的轿车正快速通过杨新
广场,突然往北横着滑上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岛,车身右侧中部重重撞在绿岛中一棵梧桐树上。庆幸的是当时路段上没有行人和其他车辆。

  事故民警接报后随即赶赴现场处置。肇事的是一辆红色“QQ”轿车,车身右侧中部已严重凹陷变形,一名身形较胖的男子好不容易推开“QQ”车的左前门,从驾驶员位置上站出来,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发呆。“QQ”车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个短发的年轻男子,被卡在变形的车身里动弹不得。

  经查,“QQ”车原来就有刹车“跑偏”的毛病,车主李某却没在意,总认为平时开车时刹车不要踩得太急就行了。而他那天通过杨新广场时车速太快,在准备右转弯减速进入新华路时,小车突然失控,向右横向撞上了绿岛。所幸,驾乘人员都只是些皮外伤,并无大碍,但是绿化等损失就要赔到两万块。

  作者:张晓冬李渊倪敏/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