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年积怨寻机报复 歹毒邻居投毒寿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原风 通讯员任文清、陈龙报道:8日,记者从钟祥市公安局得到证实,11月23日发生在钟祥市洋梓镇龚集村九组的投毒案告破,作案者是与贺家存有多年积怨的邻居贺玉林。目前,嫌疑人贺玉林已被刑事拘留。

  11月23日早晨7点多钟,钟祥市洋梓镇龚集村九组村民贺世雄、郑海秀及6岁的女学生贺金娇等3人因食用贺世安老人八十岁寿宴上的长寿面汤后发生中毒症状;中午1点多钟,
贺世安的侄媳、村民付某与其舅舅李世福在家中吃面条时也发生中毒症状,随后,付家两头猪及10余只鸡相继死亡。经公安机关侦查认定该事件为投毒案件。

  民警对现场反复进行勘查,提取了有价值的痕迹物证,认为该组35岁男子贺玉林与贺某家存有多年积怨,有作案嫌疑。

  11月27日,贺玉林及其妻子被传唤至公安机关。经审讯,贺玉林如实供述了投毒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