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视线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现在公交车的平均车速只有10公里/小时,已低于自行车的12公里/小时。

  说这话的是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北京商报》说,北京二环至三环之间高峰时车辆的平均速度,已经下降到10公里/小时以下。就是说,您骑自行车在高峰时出行要比乘公交车快。就此,仇保兴要求进一步加大城市公共交通的投入资金和政府的经济扶持,话说回来,如果马路上跑的只有公交车和自行车,那咱的车速至于这么慢吗?

  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

  说这句话的是一位公司的老总。《人民日报》说,多年前,这位老总的这句话曾引起人们共鸣,可是到了现在,食品安全却成了大问题,“多宝鱼”、“红心鸭蛋”,络绎不绝,让百姓对食品产生了一种畏惧感。今天,食品生产者们都应牢牢

  记住:你们从事的是道德工业!让百姓放心是你们的职责!

  顾客要求全部免费是不可能的,不能开这个赔偿先河,这是个原则问题!

  说这话的是一家火锅店的老板,《江南都市报》说,南昌的肖先生在一家火锅店吃火锅,吃到一半时,一根黄色的“铅笔”从天而降飞入锅内,倒胃口。两位女服务员表示,是她们不小心把笔飞进去的。肖先生跟火锅店老板索赔,可僵持了一个多小时,老板也不同意免费,还抛出上面一句话来。火锅店的原则,起码让顾客到店里不用涮铅笔吃!(据央视·第一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