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哈亚运会跆拳道项目台湾朱木炎夺铜 吴燕妮摘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4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多哈亚运会台湾夺牌强项之一的跆拳道,昨天又有三面奖牌进帐。

  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朱木炎,在四强赛不幸败给泰国选手,只拿到一面铜牌。另外,廖家兴在男子78公斤级也是拿下一面铜牌,而女子好手吴燕妮,倒是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在金牌战败给南韩选手,拿下一面银牌。总计跆拳道昨天一共是拿下一银二铜的成绩。

  四强赛朱木炎大战泰国选手,第一回合就踢下一分,不过后来泰国选手的战术奏效,特意地在界外区倒地,不让朱木炎的连环踢攻势奏效。而朱木炎继续主动进攻,但却被对手回踢得分,比赛也被逼入骤死赛,最后朱木炎不幸在骤死赛落败,只能以铜牌作收。

  男子78公斤级比赛,廖家兴在四强赛碰上伊朗选手,两人谨慎作战一直都分不出高下,但到了第三回合最后一秒,伊朗选手踢下致胜一分,也使得廖家兴无缘晋级金牌战,跟朱木炎一样,只拿到一面铜牌。

  最后大家的焦点就是摆在吴燕妮的身上,她在金牌战碰上南韩对手,虽然在身材方面占有优势,但南韩对手技术较佳,近身攻击让吴燕妮回防不及,最后以0比2败下阵来,拿下昨天最佳的银牌成绩。

  两天下来跆拳道累积拿下一金二银二铜,接下来还有机会有奖牌进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