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选举之际 "亏扁"网络笑话传到华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当陈水扁扫街拜票之际,暗中“亏扁”的网络笑话传到华府。

  传到华府的网络笑话的题目是“小明作弊”,内容大意是:老师说:小明,有同学检举你考试时作弊!小明说:你不要污蔑我,我是班长,我有高道德标准,我会作弊吗?如果你能提出证据证明我作弊,我就自动退学!老师拿出小抄当面质问,小明辩解无效后说“
不!这不是我的,是甲君的”。

  老师问甲君是谁?小明回答:身为班长,要有义气,不能因为要自保自清,就出卖同学。

  小明反问老师:你有调查过全校2000名同学中的其它1999人吗?去年刚毕业的学长小华就有作弊,你为什么不抓他?我三年来都这么做,你为什么一开始不跟我讲考试不能带小抄?到现在才出来说我作弊!老师:因为老师之前都信任大家,不刻意去抓,但今天有同学检举了,老师不得不办!你刚才不是说,如果我能提出你作弊的证据,你就自动退学吗?小明:那是"间接"抓到,不算!如果你"直接"当场抓到,我就服气。

  小明突然词锋一转说:老师你是外省人喔?外省人都爱欺负台湾人!老师:我是本省人耶!小明:那你一定是中共派来台湾卧底的台奸,中共的同路人、卖台集团的一份子、你滚回大陆啦!老师叹口气说:算了!老师不处罚你了,小明,你好好作弊,你以后一定可以当“总统”的。

  华府人士认为,这则政治笑话的暗讽,一目了然,虽然会引起部份人士的不悦,不过是个提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