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务部调整政策 我省77家企业获纺织品出口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商务部对纺织品出口许可数量管理政策进行调整,允许企业申领纺织品出口调剂配额。我省77家企业申领成功。

  据悉,我省获得调剂配额企业占全国的17%。其中有51家企业获得对美国出口调剂配额,26家企业获得对欧盟出口调剂配额。部分紧俏类别如输欧衬衫、输美棉制针织衬衫和裤子类别,我省获得的调剂配额分别占全国总量的15%、27%和18%。

  据南京海关统计,今年前十个月,我省出口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106.9亿美元,同比增长15.7%;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出口76.3亿美元,增长1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