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烧冥钱给外孙治病 老太太差点闯下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50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刘中全) 穆老汉发现自家柴垛冒烟,“纵火”的却是一个老太太,“纵火”的原因竟有些荒唐。

  “这老太太差点闯下大祸,幸亏发现得及时。”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110三大队值勤民警李刚说,12月4日16时30分许,他们接到报警,称在铁西区平西乡三河村有人“纵火”。他们赶到时,火势已被控制住,“纵火”的是村民祁老太。

  穆老汉称,当日16时许,他出去抱柴禾时,发现自家柴垛正呼呼地冒烟,一个老太太正领着一个小男孩从柴禾垛方向跑过来,穆老汉一看,是村里的祁老太和她的小外孙。在村民们的帮助下,火很快被控制住了,随后穆老汉报了警。

  “这两天我外孙身体不好,就找人给看了看,说烧纸钱能治好,结果我不小心把穆老汉的柴禾垛引着了。”祁老太懊悔不已。经民警协调,祁老太赔偿穆老汉35元钱,穆老汉同意不再追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