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高雄市长及市议员选举开始投票 晚间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陈键兴 陈斌华):综合岛内媒体最新消息,台湾地区新一届台北、高雄市长及市议员选举9日上午8时起开始接受选民投票,下午4时截止,选举结果将于晚间揭晓。

  ·台湾岛内分裂活动

  ·台湾问题与东西德问题的本质区别·中国政府努力

  ·"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根据台湾当局选举事务主管机构的公告,台北市长候选人6人,分别是李敖、郝龙斌、谢长廷、周玉蔻、宋楚瑜、柯赐海,市议员共有113位候选人,将选出52席;高雄市长候选人有黄俊英、陈菊、林志升,罗志明、林景元,市议员候选人有77人,将选出44席。

  台北市“选举委员会”预估投票结果将在晚间8时左右揭晓,高雄市“选举委员会”预计最快晚间7时30分完成计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