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好徽菜牌 做好徽文章 首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上午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打好徽菜牌,做好徽文章”。今天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安徽省国际会展中心却是暖意融融。广受关注的首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在这里盛大开幕。美食节组委会名誉主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第八、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省政协主席方兆祥,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富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省
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吴昌期,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同文,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省政协秘书长白泰平,省政府副秘书长谢德新,省政协副秘书长汪沪敏等。应邀出席的还有北京、山东、江苏、湖南及南京市餐饮方面的负责人,省内兄弟城市领导及合肥市部分领导。中国烹饪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的专家、出席餐饮业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评委培训班的烹饪大师们也前来观看、指导。

  杨柳在讲话中认为,安徽近年来餐饮发展迅速,希望全国八大菜系之一的徽菜奋起直追,早日振兴。何济海特别为本届美食节题词“味美徽菜”。随着孙孚凌启动象征开幕的彩球,掌声四起。

  本届徽菜美食节为期3天,内容丰富多彩,仅在会展中心就有徽菜烹饪大赛及宴席展、厨艺表演、食品及厨房用品展销等。

  (王蓉)

打好徽菜牌做好徽文章

  吴家安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