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热管道无气 住户心中有气 买房前是“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看中了房子有供热管道才决定成为小区业主,不料入住没几年,供热管道就不供暖了。日前,太湖路省直家园的不少住户来电反映。

  住户们反映,业主们从2001年开始陆续搬入。为使小区供热系统正常运转,一期业主还补交了1万多元供热管道改装费。2002年和2003年两年,供热管道正常运转,但好景不长,2004年和2005年都没供暖气。“今年全市供暖已开始,但小区暖气管道还是冷冰冰的。”
19栋302室的张女士生气地说,我们强烈呼吁要求供暖,但没有回应。

  小区物业公司——安徽省省直房屋建设开发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的张先生介绍,小区供热系统由当初的热火朝天到今天的冷冰冰,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因为小区住户大都是省直机关的工作人员,当初供暖收费为10元每平方米。因定价低且很多费用收不上来,两年时间共亏欠煤气公司80多万元费用。今年,物业公司请煤气公司核算了供热价格,如住户要求供热三个月,则每平方米需要23.43元;两个月每平方米需要16.4元。张解释,小区今年是否供热,物业公司还发放了调查表。据悉,小区有住户746户,但从收回来的近220份调查表看,要求供暖的只有170多份,“在这种情况下很难供热。”

  针对物业公司的说法,不少小区住户认为,不到1/3的调查表回收率,并不能代表小区绝大多数人的意见,是否供热需要进一步征求意见, 欢迎拨打热线参与讨论。

  (钱小月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