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 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高雄市长选举投票热闹,众多岛内政治人物前往投票,除了连战、马英九、陈水扁等助选的政治人物之外,台北、高雄市长的候选人也积极投票,并纷纷表态。

  连战投票 儿媳引媒体关注

  据台媒介绍,今天上午,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和儿子连胜文的陪同下,前往设在复兴小学的第1078投开票所投下自己的一票。连战在把票投进票箱前,还仔细地端详选票和票箱。虽然今天上午台北的天气有点阴雨,但是连战认为,应该不至于影响民众投票的意愿。

  连战投完票后,步行返回寓所。至于连胜文,外界好奇他的未婚妻蔡依珊是否也会去投票,连胜文表示,蔡依珊今年第一次投票,希望外界不要给她压力。

  马英九“马”不停蹄南北两头跑

  据台媒报道,今天马英九“马”不停蹄南北两头奔走助选,他先陪同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后又从高雄飞回台北,陪同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投票。

  上午11时许,马英九结束一切助选活动,前往所在的投票站,投下自己的一票。

  陈水扁台北投票遭遇民众“呛声”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今天与妻子吴淑珍,以及儿子陈致中夫妇一同前往台北民族小学投票站投票。今天是吴淑珍于10月12日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据台媒介绍,有一民众于投票站外大声呛扁。该民众称自己是陈水扁三十多年的邻居,但对陈水扁的行为不以为然。民众更高喊:“不要这个无耻的邻居!”

  台北、高雄市长候选人投票表态

  据台媒介绍,台北、高雄市长的多位候选人都前往投票。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有别于数天前紧张的神情,今天一脸轻松愉快,投下了自己的一票。郝龙斌向记者表示,对台北选民有信心,相信他们会作理性的判断。

  台北市长候选人宋楚瑜今天早上偕同夫人到票站投票,宋楚瑜投票后对媒体说,台北人应该自己做主人,不要总被政党支配。他说,努力的人应被肯定,能做事的人应该为大家做事。宋楚瑜说,他相信台北人的智慧,相信他们会作出明智的决定。他会接受选民的决定。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前往投票时表示,我觉得美好的一战我们已经打完了,整个节奏,整个选战,我们尽力而为啦!在有限的资源跟恶劣的挑战、条件下,我们已经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开票出来就知道。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周玉蔻今天上午偕同丈夫一同前往投票,可以看出神情相当的轻松。她的丈夫开玩笑说,投票结束之后,可以找回真正的妻子。

  无党籍的台北市长候选人、“抗议天王”柯赐海一早就到他户籍所在地永安小学投票,他不改以往的风格,依然一身戏服带着关刀,还有一只黑狗,但马上被警察拦下。柯赐海表示,台北市不容许贪腐跟黑道,所以我们把贪腐跟黑道,交给警察关起来。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是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陪同下投票的,没有发表评论。

  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在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以及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的陪同下完成投票。陈菊表示压力很大,对于高雄市长选举,不能有万一。陈菊说高雄市长选举的胜负差距应该不会很大,无论选民做什么决定都接受。陈菊说她的心情虽然紧张,但对于高雄选民有信心,对选情有把握。(季水)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郝龙斌陪同连战前往投票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郝龙斌微笑着投票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马英九投下自己的一票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宋楚瑜偕同夫人投票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谢长廷前往投票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周玉蔻与丈夫去投票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抗议天王”柯赐海前往投票

  

台北高雄选举热闹各方人物纷纷投票(图)

  陈菊在游锡堃以及叶菊兰的陪同下投票

  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