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住总招海外人才 上午千人来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30 法制晚报

  

住总招海外人才上午千人来应聘

  图为大厅内等待面试的应聘者排起长队

  摄/记者 高曌住总招海外人才 上午千人来应聘

  记者了解到 其中跳槽者居多

  本报讯(记者陈斯)住总集团面向全球招聘300位海外人才,今天上午,一场特别的“海外人才招聘会”开锣,有近千名应聘者涌进住总大厦的一层大厅。

  记者了解到,住总集团此次招聘海外人才,除了今天的北京会场外,在卡塔尔、阿联酋、毛里求斯、刚果同时设立了四个分会场。

  本次招聘的人才将全部派往中东地区国家,住总集团更是开出了3000美元到5000美元的月薪吸引人才。

  一位姓刘的应聘者告诉记者:“我现在在一家旅行社工作,精通俄语,如果能成功应聘算是‘跳槽’吧。”

  记者随机询问了十几名应聘者,只有两人表示现在没有工作,是纯粹的“求职”,其余的均表示是看好海外市场的发展前景,打算“跳槽”。

  招聘人员告诉记者:“一些门槛高的职位,如监理工程师,至少需要8年的工作经验才能拿到相关的资格证。”

  上午9时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门口资格审核的队伍已经快排到住总大厦对面的嘉里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