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把大火烧了月盛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昨晚9时20分许,丰台区南顶路6号的老字号月盛斋清真食品厂的库房突然起火,数吨库存待销的熟食,在大火中焚烧了1个多小时。为此,厂方紧急连夜调货,以确保市场正常供应。

  昨晚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厂主干道上一字排开着10余辆消防车,不停闪烁的红灯,刺破了焦糊味弥漫的烟雾。厂区东南角职工餐厅旁的库房门大敞,数十名消防员拿
着从消防车上接过来的水管,进进出出,着火库房旁的空地上,还摆放着4个灭火器。

  据知情人透露,当晚9时20分许,该库房四周墙壁上的泡沫夹板突然起火。随后,100余平方米的库房内,堆放的近2米高的包装好的熟食,在大火中焚烧了一个多小时,被烧得面目全非。

  “我们刚生产出来的酱肉,都让这把火给烧了,原本还等着卖呢!”该厂的一名职工惋惜不已地说。

  当晚11时许,大火彻底被扑灭,消防车开始陆续撤离现场。记者发现,该厂的一名负责人不停地指挥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连夜紧急调货,以降低损失,并确保市场正常供应。

  目前,起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消防部门称,不排除库房线路发生故障,导致起火的可能。

  今晨,记者采访了月盛斋的10个专营店,不少店员称,今天的供货并不全,崇文门菜市场只有5个品种的熟食可供选择。不过,新世界商场熟食专柜并没有受火灾影响而缺货。J0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