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拼高雄蓝天国民党万人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6:42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9日快讯 今天是北高市长选举投票日,国民党今天透过各种系统展开电话“催票大作战”,提醒选民早早投票,高雄市更部署超过万人的监票部队,防堵对手作票。

  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坐镇台北督导监票、催票作业,高雄则由组发会主委廖风德操盘指挥作战。

  昨晚陪同党主席马英九夜宿高雄的党务高层形容,昨晚最后一夜,高雄市长与市议员候选人无不神经紧绷,全力在选区拜访固桩,由党籍“立委”带头的抓鬼大队,则展开总动员,防止买票。

  廖风德说,党中央今天在高雄市八百多个投开票所,投入超过八千名人力监票,配备相机、录像机、计数器等工具,防止作票舞弊。而台中以南12县市党部人力也组成两千人“抓鬼大队”抓贿,这两支超过万人的监票、抓鬼队伍,会动员到投票结束,防堵作票、贿选造成选情翻盘。

  对于败选责任的界定,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喊出“北高双输就请辞”,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未曾作过公开宣示,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评估,国民党北高双赢有望,最差就是维持平盘,都没有党主席、秘书长主动请辞问题。

  这次双城选战,形同对于陈水扁和马英九的信任投票,选举结果揭晓后,马英九今晚将在党中央举行记者会,宣布国民党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