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谴责民进党抹黑行为未明确要求验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43 人民网
马英九谴责民进党抹黑行为未明确要求验票(图)

马英九谴责陈水扁和民进党选前抹黑。(中评社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人民网12月9日电 据港台电子媒体最新消息,北高选举结果出炉。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胜选,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险胜国民党黄俊英1120票。选后国民党马英九与几名副主席举行记者会,对北高选举作出检讨。但马英九并未明确要求高雄市部分选票进行验票。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在台北和高雄两市的市“议会”,国民党都是第一大党,相
信能在今后两市的市政建设上发挥好的作用。马英九也对黄俊英在高雄市惜败表示了遗憾。马英九还批评陈水扁和民进党阵营在选前进行的“走路工”(贿选)抹黑。但马英九并未明确表态要求验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高雄 市长”的相关新闻
视频: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今天投票 (2006-12-09)
高雄市长选举陈菊领先黄俊英1120票 (2006-12-09)
高雄市长开票过程紧张 陈黄最小差距251票 (2006-12-09)
高雄市长选战初步开票结果出炉 陈菊千余票险胜 (2006-12-09)
高雄市长选举票数已定 民进党陈菊险胜1120票 (2006-12-09)
陈菊自行宣布当选高雄市长 领先黄俊英一千余票 (2006-12-09)